入夜枕水眠

这是只视奸太太们的暗搓搓的家伙。

玫瑰花包围着的小周和黄少,天使&恶魔!!!!此时我的鼻血仿佛铺成了他们四周的玫瑰花hhhhhhhhhh
立体的周黄;啦啦啦
看这绝对领域!!腰!胳膊!腿!太太你好懂!
可爱的黄少喵
可爱的小舟兔叽
看这深邃的眼眸QAQ私心里小周的眼睛就是这种紫色

@关東煮好吃 

 

呜呜呜QAQ东东太太的抱枕收到啦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当时抽到就很开心,脸黑的我终于欧皇了一次?比LL11连出了2个UR还觉醒了更加激动2333333333︿( ̄︶ ̄)︿

 

小周和黄少prprprprrpr,当时在办公室收到了就忍不住打开了嗷呜!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

第一感觉是,咦枕芯好软好舒服?(噗,太太好用心的挑选QAQ,

然后枕套粗线拉!

 

 

套上枕芯更加可爱!

 

看这黄少的绝对领域QAQ!!腰!胳膊!腿!太太你好懂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小周这深邃的眼眸QAQ私心里小周的眼睛就是这种紫色= ̄ω ̄=

 

同事问我谁寄的?我:一个我倾慕已久的奇女子。

这画的是什么?我:外表天使的小恶魔和外表恶魔的小天使prprprprpr。

 

 

最后趁机表白一发,好喜欢太太的画!和人!!好温柔贴心的太太!!!

激动开心的我瞬间从想快速冲回家去剑三升级的冲动都转化为

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嗷嗷嗷嗷啊了。

以后也会一直支持下去的!!顺便暗搓搓求太太考虑下出画集QAQ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9 )

© 入夜枕水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